他出现在每一个独处的时刻。
男人曾打碎家中每一面镜子,他怒吼着,失去了他所有的理智。
「你将属于我。」
鬼魅就站在他身后,与他一致的声线。
公司里他依旧是优秀的职员,他用尽力气去强撑每一个笑。
粉色。白色。半片。四片。
「你是我,我是你。」
男人垂在床边的手感受到了冰凉的触感,一个不折不扣的吻。
他只是睁大着眼睛望着天花板,他不侧头去看谁在他身侧。
「你属于我,而我将拥有你。」
与他完全一致的面容,与他截然相反的鬼魅。
拳头狠狠的击碎了镜子,血将扭曲的镜中人面容染红。
你的高傲。你的温和。你的罪恶。你的天真。
你是破碎的镜中人。
呢喃,呢喃。过期的药片。
聚光灯下,双重影子。

评论

热度(1)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先生

希望自己做的再好些,
但是最后还是慵懒的慢慢来。
有一定的社交恐惧,
但会努力回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