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我如同他一般才华横溢,我心中躁动不堪的野兽或许就会停止嚎叫,我眼前遮蔽道路的迷雾或许就会烟消云散,让我真切的听见他的音乐,看见他的笑意。

但我只是一届凡人,而他——则是上帝赐予凡间的瑰宝。我妄图毁掉他,可到头来毁掉的是我自己的良知,我更加庸俗,甚至坠入万劫不复的地狱。

我幻想他从未出现过,但他带给我除了蚀骨的痛苦,更有令我中毒般难以舍弃的欢愉。若是当真他从未出现过!我只会是更加平庸的一个存在。

我渴望着他。我憎恨着他。
他是我的星辰,亦是我的毒药。

·只是个人理解和心态,不喜勿喷,但欢迎交流

评论(1)

热度(7)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先生

希望自己做的再好些,
但是最后还是慵懒的慢慢来。
有一定的社交恐惧,
但会努力回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