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为光辉

·没打过草稿,想到哪写到哪
·萨莫萨的故事?
·今天也没忘记更
·其实还是修改了几遍的
·改不掉的ooc可能源自血脉

1.
萨列里常常会看见莫扎特在女孩子之间嬉笑,说着些不知廉耻的俏皮话。
这样的人,究竟是如何得到了上帝的眷顾?还是上帝对人间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注定完美的造物是不存在于尘世?

2.
但他的笑容不加任何虚伪的修饰。
最开始对方那种只会令自己感到失礼的跳脱模样,在经过几次交谈和默默关注后,萨列里慢慢的会赞叹神也并非随意将他至高无上的馈赠扔入世界之中。
只有莫扎特这般甩开了所有世俗束缚瑰意琦行的奇才才配接受。

3.
莫扎特这个人本身,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比他的音乐还值得自己注意了。
萨列里去看他的彩排,他的公演,会在阴影中路过他的身边。
萨列里将这种感情归于对其作曲天赋的嫉妒以及对其“浪费”才华与上层社会格格不入的懊恼。这快要将他折磨疯的情愫他无法联想到所谓“爱情”,尽管他乃至灵魂都随着音乐的奏起而颤抖。
莫扎特,莫扎特,莫扎特。

4.
上帝拒绝给予这充满原罪的人世以星芒焰火。

5.
萨列里对莫扎特说,您的音乐令我心神不宁,您的欢快令我在昏沉的天气被映照的无处躲藏。

6.
萨列里只是静默的站在掩埋莫扎特的土地前,他无法说出这句话,由始至终,由生至死。

7.
他们说,安东尼奥萨列里大师在为自己所犯下的罪行忏悔。

8.
莫扎特说,您是我喜欢的音乐家,若是我做完手头上的工作,倒希望多和您合作几次!

9.
“拍自拍?”
“等等你这个角度不行……低头,双下巴都出来了!”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先生

希望自己做的再好些,
但是最后还是慵懒的慢慢来。
有一定的社交恐惧,
但会努力回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