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鬼魂莫扎特生活的日子

·莫萨?
·ooc必然存在
·无刀无糖,高血糖高血压患者的选择

安东尼奥萨列里,目睹了“仇敌”的逝世,又亲眼看着这个男人出现在自己面前。
以亡者的形态。

萨列里早上睁开眼,看见的是大头朝下飘着的莫扎特。他一如既往的假装没看见这一切,坐起身换衣服。
他不太愿意把自己更衣的模样分享给他人,但他也不想被那个黄毛小子发现自己能看见他。

莫扎特喜欢坐在他的桌子上,屋里的吊灯上,在窗外假装自己被困在外面。
但是偶尔萨列里眼神的余光会瞟见那个一直像个猴子似爱闹腾的男人,安安静静的坐在窗台边上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假装自己看不见什么是个不怎么容易的事。
尤其是在对方摆出一副小姑娘模样盯着自己看的时候,萨列里只得放下羽毛笔假装对面前的乐谱一筹莫展。不过往往这个时候,莫扎特这个安分不下来的鬼魂,就会跑到他身后用极为气人的语气给出建议。
用还是不用?
萨列里恨不得自己也是个鬼魂,去揪住莫扎特那一缕长些的头发然后狠狠的拍他脑袋。

罗森博格建议萨列里去看看宫廷医师,他发现萨列里似乎最近精神状态不太好。虽然他的乐谱看起来更加优秀了,但身体状况实在是令人担忧。
萨列里摆摆手,这并不是宫廷医师能够解决的问题,而且他也不想被世人认为患上了疯人症。

萨列里也有考虑过和莫扎特说点什么。有些话生前没有说,在对方死后若是能说也不算太迟。
但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到最后也没转过身,和那个自娱自乐的孤单灵魂讲些什么。

萨列里终于下定决心,他决定对莫扎特说,我由衷的赞美您的音乐,由始至终。
然而回过头,房间里却找不到莫扎特这个惹人烦的家伙了。
安东尼奥萨列里,一瞬间感觉到了孤独与懊恼。

人固有一死,萨列里终究还是离开了尘世。能遇见那个宛若星辰的男人吗?

“欢迎入组!哈哈哈哈你是意大利人?我们大家都会帮你适应的——你唱的果真很好!”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先生

希望自己做的再好些,
但是最后还是慵懒的慢慢来。
有一定的社交恐惧,
但会努力回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