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魅影的恋爱指南

魅影,男,至今未婚。
他暗恋着剧院里的一个姑娘很久了,但他对自己的一切都不够自信,除了唯一属于自己的一样东西:音乐。
那个姑娘很喜欢唱歌,很喜欢歌剧,魅影想着自己可以将最好的东西送给她,声乐教导与女主角的地位。是的,这个他倾心的姑娘不仅要在他心里是女主角,更应该是这个舞台的。
魅影没觉得自己所作所为有什么问题,他如此深爱着这个姑娘,他只想把最好的都赠与她,听她说自己是她的音乐天使。
尽管他知道自己丑陋的如同从地狱爬出来的不速之客。魅影摸着自己脸上的面具,对自己的命运感到了些许的懊恼。
那姑娘的确是个优秀的歌手,她唱的越来越好,甚至吸引了很多人。可她应该!只属于他一个人。魅影早已认定这件事,这个美丽的姑娘应该属于他。他给予了她想要的一切,而那个男人又能做什么?无非是有副正常人的皮囊罢了!
魅影感觉更难过了。
那个姑娘快被人带走了。让她走吧!和自己这样的怪物生活对她只会是折磨。可是她本就应该是他的!他甚至能感觉到那姑娘对他的依赖与信任。
这种嘈杂的念头惹得魅影在地下湖,在他一个人的领地陷入孤独的恐惧深渊。
他决定让那个姑娘决定结局,他承认这个做法像个懦夫,但是比起直接让那个姑娘离开,他已经够勇敢了,至少魅影他自己是这么想的。

魅影,男,至今未婚,但是他谈恋爱了。
他这辈子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就是他喜欢的那个姑娘,克莉丝汀,松开了那个男人的手,对他说,你是我的音乐天使,无论你是何种样貌,以及随之而来的一个充盈着真正感情的吻。

他深爱着这个姑娘,一如这个姑娘深爱着歌剧与他。

评论

热度(37)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先生

希望自己做的再好些,
但是最后还是慵懒的慢慢来。
有一定的社交恐惧,
但会努力回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