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吻

“睡觉吗?”莫扎特穿着他白色麻料的睡衣像条泥鳅一样钻进了萨列里的被子里,只探出个脑袋凑到了正在灯下皱着眉头还在看乐谱的萨列里大师身边,手指不安分的攀爬上大师的胸脯。
“莫——扎特。”萨列里放下了乐谱偏头看向身侧一副恶作剧成功模样的青年,顺便抓住了对方正意图扩散领地的手。“后天我要为陛下演奏。”
萨列里总是拿莫扎特没办法,因为对方远高于自己的才华,也可能是因为莫扎特直率的笑容。他会悄悄的在心底称呼莫扎特为‘星辰’或者‘小太阳’,只是他当着彼此的面时却总以一副高傲的姿态面对。但尽管这样,他不知道事情是怎么还是会走到这一步的:莫扎特已经会留宿他的宅邸甚至会跑到自己房间自己床上钻进自己的被子里。
“大师?萨列里?安东尼奥?”
“……什么事?”萨列里晃神的一小会莫扎特已经叫了他好几声,最后那声安东尼奥让萨列里差点把手里的草稿扔出去。
“我说,我帮您看看呀?”
萨列里瞅着正趴在他床上裹在被子里只露出一个脑袋的莫扎特,突然鬼迷了心窍似的凑过去在对方脸颊上轻轻吻了一下,“给您了晚安吻,莫扎特阁下,希望您睡……”
莫扎特瞪大了眼睛的模样倒还挺有趣的,萨列里想着。但下一刻,突然莫扎特像个小兔子一样扑了上来,直接在萨列里大师的唇上狠狠的吻了下去。








——————拉灯睡觉,想什么呢x——————
这么晚还不睡窥探他们的夜晚生活可是会被萨列里大师用小刀划来划去的哦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先生

希望自己做的再好些,
但是最后还是慵懒的慢慢来。
有一定的社交恐惧,
但会努力回应的。